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血透中心喜获株洲市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33 来源:血透中心     访问量:

9月28日,株洲市卫健委发文《关于认定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通知,我院与市中心医院等四家医院成为株洲市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这是株洲市卫健委为满足区域专科发展要求,在结合申报材料、专家现场审核考评结果医院专科能力方面综合考虑,经审议最后认定通过

9月25上午株洲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陈清华率专家组来到我院进行现场审核考评。副院长董彩梅主持会议护理部常务副主任王月华我院基地建设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专家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基地环境、设备设施、相关制度及工作落实情况,并考核了基地带教老师的专科技术操作能力对疑难病例讨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现场考核,专家组对我院血液透析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医院申报株洲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实践基地,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我院专科护理的发展提升专科护理质量,打造专业化专科护理团队和科室品牌。

    医院将按照株洲市卫健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教学及管理制度,完善培训机制和各项工作职责,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