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创国卫 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13:31 来源:党办     访问量:

8月15日上午,为积极响应醴陵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医院党办组织开展“创国卫 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

医院志愿者到先农坛、高职楼两处地存在卫生死角的地方进行清扫、整理。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立即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他们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清扫垃圾、拔除杂草、整理杂物,不怕脏不喊累,尽管衣服都湿透了,还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脏兮兮的地面变得一尘不染,乱堆乱放的墙角变得整洁了,花坛里变得干净美丽了。看到居住环境更整洁更美丽,住在楼里的居民对我们的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医院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自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