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医院科研发展,我院成功举办科研课题申报与标书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8日 20:46 来源:科教培训部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提升医务人员科研能力和水平,2020年8月7日下午15:00在我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科研课题申报与标书撰写”培训会。临床科室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研究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董彩梅主持。

会议邀请了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邹永星和基金科艾建平科长作专题讲座。会上邹永星副处长针对《2021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与在线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医院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建议;艾建平科长分享了科研课题申报和标书撰写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答疑,在场的学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专家们耐心解答。

临床医疗是医院运行的基础,科研教学是医院技术革新的关键。本次会议临床医务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和专家的交流,开阔了眼界,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的科研热情,对提高医院的整体科研和学术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副院长董彩梅主持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邹永星作题为《做好省自科基金工作,助力医院科研发展》的专题讲座

基金科艾建平科长分享了科研课题申报和标书撰写经验

参会人员与培训老师精彩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