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醴陵市首届“骨科学术沙龙”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8:35 来源:宣传科     访问量:

724日,由我院牵头组织的醴陵市首届“骨科学术沙龙”会议在东风大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杰教授以及我院骨外科、醴陵市中医院、泰安医院骨科同仁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由我院骨外科主任彭成忠教授主持,周春芳副院长致欢迎辞。

1449D

本次沙龙主题鲜明,会上主要聆听了谢杰教授作题为《膝关节置换患者的疼痛管理》的精彩讲座,并为大家答疑解难。随后各位授课专家围绕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方法与经验进行专题讨论和成果分享,大家结合临床实际病例,由浅入深,由小及大,展开具体分析,使参会人员对骨科疾病以骨科救治技术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骨科学术沙龙”目的旨在为加强醴陵市各兄弟医院骨科专业人员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搭建相互协作、共同提高的平台,不加强各医院骨科同行相互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