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互联网+护理服务”签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07 来源:护理部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扩大服务供给,让护士走出医院、走进百姓家庭,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居家护理服务7月24日上午院与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就“互联网+护理服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医院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董彩梅、护理部常务副主任王月华、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卫、护理部成员及部分科室护士长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护理部常务副主任王月华主持。

副院长董彩梅致辞,她指出构建“互联网+护理服务”是新时期护理工作服务模式的有效创新和探索此次我院“互联网+护理服务”上线,“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副院长董彩梅表示:“互联网+护理服务”战略合作,意味着“互联网+护理服务”新兴模式在我院正式启动下一步将探索符合我的新型服务模式,为人民群众带来便利为出院患者或罹患疾病且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护理服务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技术优势,把医院的优质资源下沉,将护理延伸至家庭,为醴陵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满意的护理服务,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医疗护理需求推动我院服务水平提升,开启智慧医疗新未来。

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东软熙康2016年开始与湖南省人民医院合作开展了“互联网+护理服务”,目前已经在全国与近300家医院合作,加入平台并通过考核的专业护理人员有1万多人,作为互联网护理信息平台的领军者,致力发展“互联网+护理服务”,为院后康复期群体、失能、半失能老年群体、残障群体、母婴群体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适合在家庭条件下进行的居家护理服务,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随后,医院副院长董彩梅、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副总裁肖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同出席会议的嘉宾一起开启启动仪式。

“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正式签约,拓宽了护理服务渠道,满足患者的需求,标志着我院护理服务再上新高度,再启新征程,满足全市广大百姓对居家护理服务的需求,让患者在家即可通过手机预约的方式快速便捷地享有优质护理服务,同步有效提升了护士的职业价值,促使护理队伍专业素养和能力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