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7:32 来源:党办     访问量:

7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作中心发言。他对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背景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后指出,今年虽有疫情挑战,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全社会齐心协力,一定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结合我院扶贫工作实际,谈论了扶贫成绩和经验。他坚定地表示,今年我院一定能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表示,扶贫先扶志,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跟进,要统一目标,齐心协力,克服挑战,脱贫奔小康。他强调,医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我院扶贫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到了关键时刻,一定要克服疫情挑战,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实际,谈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深化了理解。他们均表示会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配合,确保医院如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目标。

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作总结性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作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