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7:45 来源:科教培训部     访问量: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6月23日下午3点由科教培训部组织的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大会议室举行。

本次竞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各教研室的积极响应。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谢罗庚、副院长周春芳、董彩梅出席,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并与张卫国、龚细礼、孙玉香、周建伟等教研室主任、专家教授共同担任评委。副院长董彩梅担任主持。

经过前期各教研室的筛选,共有7名选手进入院级竞赛。比赛中,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清晰生动的讲解、活跃的互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好评。

来自呼吸内科的参赛选手肖琼获得院内竞赛一等奖;感染科周斌、心血管内科张浩荣获二等奖;尹剑飞等4名选手荣获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肖琼(呼吸内科)

二等奖获得者:周斌(感染科)、张浩(心血管内科)

三等奖获得者:从左至右陈玲玲(产科)、尹剑飞(儿科)丁芝金(肝胆外科)、邓海洋(骨外科)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决定由肖琼老师、张浩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714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于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参赛选手肖琼、张浩两位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均荣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也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更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通过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