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0:19 来源:党办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医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党办副主任王洁、后勤党支部代理书记周明、后勤党支部党小组长彭氚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曾枚同志。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代表医院党政亲切慰问曾枚同志,鼓励她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曾枚感谢医院党政领导的关心,表示会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好好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医院领导的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朝晖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明华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向明华同志表达了医院党政对他的关怀,勉励他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明华同志感激医院党政领导的关怀,表示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院领导与所联系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