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药师在株洲市第三届药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7:27 来源:药剂科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株洲市第三届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举行。我院药剂科李苗霞、潘李银、陈福中三位药师代表医院参赛。经过处方审核、发药交代、情景咨询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株洲市药学会举办,共有来自株洲地区医疗机构的13支队伍,近40名选手参加。比赛旨在提高药师药学服务质量和服务技能,保障患者合理用药安全比赛分为处方审核题、用药交代题和情景咨询题等三个部分,覆盖药师调剂工作的各个方面,从药理知识到处方审核,从用药交代到情景咨询,环环相扣。比赛中,我院三名选手是第一个走上比赛舞台的代表队,他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的回答每一道技能题,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分荣获了第四名的成绩

成绩来之不易,三位药师良好的表现,展现我院药剂科团队的综合实力,这也是药剂科长期以来重视技能培训,重视药师成长所收获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