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医院组织观看庆祝党的生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55 来源:党办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医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

课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讲述者分别叙述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红色精神传承特色作法、中国共产党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的风采、党组织及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等事迹,表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强大的领导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政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获益匪浅。一定会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此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