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13 来源:院办(应急办)     访问量:

为确保医院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22日上午,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谢罗庚,副院长孙志宏、董彩梅,院长助理吴称平等院领导带领党办院办(应急办)、保卫部、设备办、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对锅炉房、病案室、医疗废物暂存处、高压氧室、消防监控室、消防泵房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的全面的安全排查。

汤建国、谢罗庚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设备运行状况及相关资料,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牵头,对全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人员责任,举一反三,做细做实,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检查消防泵房

检查高压氧室

检查消防监控室

检查锅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