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援鄂、援渌口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08:56 来源:院办     访问量:

5月7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援鄂、援渌口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会上,我院13名援鄂医疗队员和3名援渌口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员分别讲述了在踊跃报名请战、全力救治病人、感怀社会各界给予的关爱等方面的感人故事。他们的动情讲述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动于医疗队员们的无私大爱,感怀于医患深情,感恩于社会各界的温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信心,增强了砥砺前行的动力。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首先表达了对出征医务人员的感谢。他说,医疗队员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医疗队员们的英雄之举无愧于“白衣战士”的赞誉,是我院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他表示,通过这次历练,队员们有收获、有成长。他期望队员们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战疫精神,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院长汤建国作总结性发言。他说,医疗队员们讲述的故事感人肺腑,医疗队员们在疫情面前不平凡的作为令人动容。他代表医院班子感谢医疗队员们不辱使命,平安归来。他希望,医疗队员们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将战疫精神落实到岗位中,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党务部门、团委、人力资源部、工会、医务部、护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