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前线日记(二十二):致敬!逆行抗"疫"的巾帼力量,今天把“C”位留给你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4:27 来源:宣传科     访问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疫情一群能吃苦、愿奉献、能战斗的巾帼力量在抗疫逆风中用柔肩勇挑重担

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抗疫战场上的巾帼英雄们感谢你们你们是当之无愧的铿锵玫瑰满是勒痕的脸颊,消毒水浸泡的双手汗水湿透的后背是你们护佑生命的最美表达

战疫前线你们用爱温暖每一个角落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今天,本是展现你们最美的时刻但你们,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白衣天使你们是新时代最靓丽的风景病人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今天,我们把“C”位留给你们让我们看一下你们的真面貌只愿被多一份理解!

 

巾帼风采  美丽倩影

●凌芳/呼吸内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我已放下所有儿女情长因为我所有的耐心、细心和热心都要留给我的队友、战友和病人 

●龙小娴/神经内科 主管护师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寒冬已去,曙光在即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曾丽佳/急诊科 主管护师
   用每一句轻柔的话语每一声亲切的问候走过寒冬,温暖四季 

●晏迎珍/感染科 护士
    这场战役,我把爱当做武器平凡之辈披上铠甲越渺小越孤勇,越害怕时越强大 

●彭雨珊/普外科 护师

    春暖已花开,定是奔我们而来湘鄂一家亲,共同携手其利断金,我们誓与湖北共进退 

●刘盼/胸脑外科 护师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何琳珊/妇科  护师

    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走向街头再也不戴口罩,繁华与共 

●许凤姣/肿瘤科  护师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最危难的时刻,有我们在必将渡过难关,战胜疫情 

●周丽/呼吸内科 护师

    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的彩虹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身不得男儿列,心却比男儿烈云开雾散期待你们凯旋归来!祝大家女神节快乐!(刘向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