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匡乐满一行来院慰问一线防疫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6:28 来源:宣传科     访问量:

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匡乐满率党委办、校长办、医管办等负责人一行前来医院进行慰问医护人员,为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首先,匡乐满一行听取了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谢罗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抗疫战中所做的工作。匡乐满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院领导班子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克服种种困难,以打硬战、打大战的战斗精神,完成了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应对疫情,敢于冲锋在前,为醴陵的防疫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面对当前疫情和防控任务,匡乐满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二是要科学调配工作力量,确保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防护,做到医务人员零感染,确保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

随后,匡乐满一行慰问了援鄂医疗队和株洲市定点集中隔离救治医院的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支持,体现了师大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也希望作为家属继续克服困难,做好后援支持。

目前,医院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积极行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家院领导参加了座谈。

E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