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前线日记(六):党旗下的铮铮誓言,2名援鄂队员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6:14 来源:     访问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月31日晚,在湖北黄冈湖南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举行的入党宣誓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医疗组吴立伟、曾丽佳2名同志与其他队员一起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援鄂医疗队员顺利抵达湖北黄冈,经过短暂调整和业务培训后,全部分配到各定点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队吴立伟、曾丽佳等同志向医院临时党支部递交了“战地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以及全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吴立伟:担任援鄂医疗队湘东医院医疗组护理组组长。他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我是入党积极分子,这里是灾区,疫情就是命令,祖国和人民在召唤我们,我要通过这次任务来锤炼自己,与所有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同甘共苦,共患难”。
  曾丽佳:她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作为一名急诊科护士,在这个特殊时期,是为祖国奉献一份力量的时候,不计报酬,不论生死,全心投入到救治工作中。此时此刻,太多的前辈感动着我,激励着我,我志愿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
  两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他们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此次疫情的召唤,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再次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同意接受吴立伟、曾丽佳两位同志的申请,火线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