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抗击“新型肺炎”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18:16 来源:     访问量:

  1月26日上午,受学校领导委托,校医管办主任曾少华、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周国强一行来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医院在家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会上,首先,院长汤建国从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建立、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制定以及人员配备、物资准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汤院长表示,感谢学校对附属医院职工的关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会按照国家、省市、学校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曾少华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十分关注疫情发展,并充分肯定了附属湘东医院对疫情采取的应对措施,组织有序,流程规范,感到欣慰。主要体现在,一是医院防控组织有序,专业把控性强,人员、物资准备充分,系统性工作做得比较到位;二是作为醴陵市的定点防控医院,此次又受省卫健委调派医疗队员赴武汉前线,体现了医院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三是在当前形势下,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整体运行把控到位;曾主任强调,学校将继续在人力、财力、物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医院要继续加强物资储备,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保证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谢罗庚陪同曾少华主任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感染楼隔离病区、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场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人员值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