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沩山镇帮扶贫困村开展走访帮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深入贯彻落实市扶贫办《关于全面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活动,深入排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工作要求,43上午,党委书记谢罗庚、副书记张见日及院扶贫办干部前往扶贫对口帮扶村沩山镇沩山村、青泉村、大林村等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在帮扶,院领导认真听取两委驻村工作的工作汇报,与村干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村情概况贫困户现状。在听取汇报后,谢罗庚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接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选派了年轻有为的干部驻村帮扶,这次来到帮扶村,就是要以深入排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为导向,紧紧围绕贫困户脱贫目标,查找不足细化举措,同时也希望帮扶村在打造特色产业上再下功夫,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帮扶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座谈结束谢书记一行分别深入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安全饮水、子女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等基本情况对贫困户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倾听、做好记录,同时还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表达医院对贫困户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诉求,找准了薄弱环节,下一步,医院将与镇村一道,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要求,因户施策,制定更加行之有效的脱贫措施,为打赢最后的脱贫攻坚战贡献医院的一份力量

(青泉村委会座谈)

(青泉村调研,察看村部建设情况

(大林村委会座谈)

(大林村调研,参观佛年陈列室

(走访大林村贫困户陈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