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4月8日起,医院保卫部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特邀请湖南省旭泽防火中心培训教官为全院各科室医务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基本操作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教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并结合火灾案例,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的形式详细阐述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自救等方面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和安全转移患者的方法及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

多年来,医院一直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断增强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并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定期检查火源及消防设备,为患者及职工提供一个安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通过培训,使全院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防火灭火等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