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2019年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5月5日下午4:00,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委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可安主持。纪委委员刘朝晖、刘清华、吴称平、杨秋荣参加。

会上,纪委副书记刘朝晖总结了2018年医院纪委工作,对2019年纪委工作做了部署。他提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严查各类信访案件、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等工作将是2019年纪委工作的重点,会上,还2018年在人事招聘中违纪人员的处理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可安总结讲话。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可以聘请特约监督员对医院进行社会监督;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发现问题及早报告纪检监察部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派驻制的作用,听取上级纪委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尚方宝剑作用,逐步提高纪检监察水平;四是要注重纪检工作的保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