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2019年度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附属湘东医院分校2019年度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64下午三点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原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可安出席,开班仪式院党办主任徐安利主持21名学员参加

刘可安同志向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在场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们提出要求与期望。他谈论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并特别强调,大部分学员都奋战在医院临床一线,要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患者提高更优质的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安利同志宣读了此次培训安排及要求,并强调,所有学员都应该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学习。

班仪式结束后,谢罗庚同志给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党课。

(谢罗庚同志给培训班学员上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