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6月12日下午,附属湘东医院分党校2019年度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出席并讲话。结业仪式由院党办主任徐安利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学员参加。

在结业仪式上,谢罗庚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和分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在学习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好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在踏踏实实的工作奉献中成长成熟,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扫清思想障碍,打好思想基础。

经过近一专题培训后,学员们还进行了统一考试,颁发《培训合格证》,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系统地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明确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树立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锤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