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卒中中心获国家级“综合卒中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6月28日-30日,2019年中国卒中学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授予我院为“综合卒中中心”铭牌。

近两年来,医院整合了院内多学科优势资源,建立了“脑卒中绿色通道”,一支由急诊科、急救中心、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介入导管室、重症医学科、放射科、检验科、康复等多学科联合的医护人员组成的抢救团队联动待命,通过不断改进优化流程,为抢救赢得了时间,使卒中患者得到快速而精准的联合诊治,有效降低了脑卒中患者的死亡率和致残率,获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卒中中心获评“综合卒中中心”,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卒中中心将按照建设指南,秉承中国卒中学会宗旨,凝聚团队力量,深化质量持续改进和完善流程建设,不断提升卒中诊疗水平,充分发挥卒中中心在脑血管疾病防治中的支持和引领作用,更好的为醴陵乃至湘东地区卒中患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