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7月5日下午,医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示范岗的通知》。他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并期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各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优秀党员依次上台接受院党委成员颁奖。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为医院党建工作辛劳付出的各位党支部书记。他对下半年医院党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支部继续抓好党务工作,服务好医院中心工作。他强调,现在医院发展到了极为关键的时刻,大家要鼓足信心,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谋求医院新发展。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传达和学习谢罗庚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部署等内容的讲话,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医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以更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在家院领导,全体获奖个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