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8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以“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为主题,谈论了学习体会。他说,今年以来,随着120急救号正式启用、新门急诊大楼搬迁逐步推开等新的积极因素出现,医院发展有了新气象。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战胜困难。他强调,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扎实干事,在医院综合改革、三甲创建、项目建设等医院重点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促进医院发展,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进一步增进湘东人民的健康福祉。

其他中心组成员联系分管工作实际,谈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他们均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认识进一步提升,理解进一步加深。他们均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好分管工作,提升医疗质量,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为湘东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