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9月16日,我院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党委书记谢罗庚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医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全面把握总体要求,立足医院具体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落地落实。要全面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凝心聚力为医院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院长汤建国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二是根据医院实际,精心实施,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和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公室、宣传科等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