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 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9月26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党委书记谢罗庚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历史角度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说,在中华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中国共产党一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国富民强、人民幸福作为自己的追求与使命。作为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共产党员,我们要遵纪守法做好本职工作,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努力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全院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经得起考验的共产党人。

院长汤建国说,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前行的动力,我们医务工作者党员的使命就是救死扶伤,让人民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他强调,守初心要紧扣治病救人,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作贡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为病人服务落到实处,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把自己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他们均表示,要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秉持初心,担当作为,全力提高医院医疗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