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0月1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医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受邀到院的学校主题宣讲讲师专家团教授向玉乔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彩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向玉乔教授首先阐释了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然后,他从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壮举;中国共产党大力弘扬传承中华文明的举措;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传统等方面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实现长期执政。他强调,因为中国共产党具有善于吸取传统文化养料的优秀品质、一直坚守自身的根本、勇于自我革命、有一批优秀的党员干部等有利因素,所以中国共产党能干大事,也能干成大事。他期望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严肃认真地参与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以主动担当作为的行动和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2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