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 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0月25日上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党委书记谢罗庚从担使命必须有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履职尽责;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为民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发言。他强调,必须在医院工作具体实际中展现担当精神,少做“好好先生”,履好职尽好责,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健康:一是在改善服务态度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二是尽快实施绩效方案,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积极作用;三是立足岗位亲力亲为,经常下科室掌握实情;四是强化干部管理,注重担当责任意识培养。

院长汤建国在发言中从担使命、履职责的落脚点是为人民服务出发,谈到要有担当意识、担当能力、敢担当。他强调,医生的职责是治病救人,要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微小事、具体事、身边事做起,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进一步改进医疗流程,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改进作风,矢志为病患和职工服务,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实现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