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小组到医院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0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带领学校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一评估小组成员陈文东、刘晓燕、周莎莎到医院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组抽取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内科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二党支部、医技党支部进行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采取边查看资料,边听取相关党支部书记汇报解说、实地查看阵地建设方式,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逐项对四个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核实。评估组小组对四个党支部进行量化打分。医院四个支部得分均在合格线以上。

评估工作结束后,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代表评估小组对此次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他首先肯定了医院党委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高度评价了各位支部书记。他说,根据这次评估情况,总体来说,医院各支部“五化”建设工作都做的比较好,工作有亮点,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他提出了五条建议,一是医院要对此次评估未抽到的党支部按照评估标准进行一次自查、核查,特别是离退休支部“五化”建设要加强;二是在达标基础上积极培育创建优秀党支部、样板党支部;三是医院党办要将党支部“五化”建设评分标准摸透,更好地开展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打造特色项目;五是进一步完善细节工作。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首先对学校评估组到医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医院党委对于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十分重视,各支部也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评估组给予的意见十分中肯,医院会将此次评估意见反馈给各支部,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