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舒适医疗与精准麻醉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0:00 来源:宣传科     访问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5-27日,由我院主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舒适医疗与精准麻醉培训班”在中国陶瓷谷会展中心举行。院长助理黄立主持,副院长周春芳、董彩梅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麻醉、疼痛与重症医学专家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薛张纲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徐道妙、胡浩等专家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徐军美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欧阳文、廖琴等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魏来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屈双权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就麻醉学新进展、临床新技术、基层麻醉医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来自株洲地区基层医院的200余名麻醉同仁参会并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株洲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株洲麻醉控量控制中心年会2019湘东麻醉论坛会上,醴陵市卫健局医政股唐芳股长宣读了醴陵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文件,宣布醴陵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我院授予麻醉质控中心铭牌株洲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毛鑫城教授对2019年度麻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麻醉质控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大家热烈讨论,互相交流,为广大麻醉同仁们及时了解、掌握业界的最新动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篮球和羽毛球比赛,不仅活跃了会议气氛,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学术交流,对株洲地区麻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