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 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1月8日上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扩大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党委书记谢罗庚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展开发言。他说,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日里、在细节上、在实际中贯彻“严”和“实”的要求,把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他强调,当前医院工作任务繁重,班子成员要带头直面压力和困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上率下,带领全院职工攻坚克难,推进医院健康发展。

院长汤建国说,好的作风就是战斗力,要在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执行力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主动履责、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身入一线,勇破难题、勇担重任,带头抓落实,用看得见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对2019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和经历,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展现了学思践悟的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最终要靠务实作风来保障,靠真抓实干来落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把握总要求,持续改作风,在狠抓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健康事业。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