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一行来我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0:00 来源:院办     访问量:

11月13日下午15点,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一行来我院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医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主要问题,加快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于大平和副市长陈佳参加。

胡湘之、董巍一行在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现场视察了医院新门急诊综合大楼运行情况。随后,在医院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办公会。会议由于大平同志主持。

在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后,院长汤建国作工作汇报。他首先对胡湘之书记和董巍市长一行表示感谢,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与支持。他简单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医改、传染病科改造、医保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恳请市委市政府能帮助解决,同时,表示我院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在听取了汤建国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到会的市各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医院在服务醴陵人民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纷纷表示愿意给予我院大力支持。

董巍对我院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医院目前面临困难,他要求各部门大力支持,协同解决。他说,各部门要做到将湘东医院与本市其他单位一视同仁对待。他表示,市政府将给予医院持续的财政支持,协助医院采取有效措施,妥善解决医院发展面临的资金困难等问题。他希望医院注重自身积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醴陵人民。

胡湘之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对醴陵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解决医院面临的问题,特别是相关部门要在时间节点内将承诺给予的支持落实到位。他期望医院自身能切实做强,一是在规定期限内创建成为三甲医院;二是将湘东医疗中心做到名副其实;三是医院发展实现有新的突破。他要求政府各部门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医院最大可能的服务支持。他强调,要统筹用好医院,充分发挥医院积极作用,服务好醴陵百姓。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公安局、来龙门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医院全体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