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1月9机关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浏阳参观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红色革命洗礼,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

文家市地处湘赣边陲,这个极不起眼的小镇,在中国代史上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走进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那首著名的《西江月﹒秋收起义》映入眼帘,“秋收时节暮云愁,霹雳一声暴动”,势雄浑、荡气回肠,正是这种一往无前的气概,让当时处在逆境中的工农红军能够顽强的坚持下来,让星星之火燎原中国大地这一看似不起眼的选择,改写中国革命的轨迹,也让历史的车轮改变了前进的方向。随后,党员们前往胡耀邦故居参观。“年少奔革命,清廉为庶民,身矮能容月,位高不染尘”这是耀邦同志一生真实的写照他深深地热爱党和人民,党和人民也深深地热爱他。胡耀邦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我们的伟大事业,特别是担任总书记期间,不辞辛苦地进行调研,体察民情,深深打动了所有党员。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扛起“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