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科一、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外科党支部     访问量:

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6日、23日,外科一、二党支部分批前往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情怀,接受革命历史教育,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支部联系院领导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的是杨开慧纪念馆,馆内通过声、光、图、物等形式,生动地再现烈士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五大部分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的生平事迹,仔细观看了每一件陈列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在塑像还原的当年场景前驻足沉思,接受精神洗礼。随后大家来到杨开慧故居、烈士陵园和杨公庙等处参观。革命先辈们慷慨激昂、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永远值得大家缅怀和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革命主义情怀,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加强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始终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