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提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0:0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访问量:

更深入了解临床一线对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的需求,促进医院后勤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与后勤保障水平不断提高,12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提质座谈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周明主持,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班组长、部分科室护士长以及湘卫医管、聚心大家庭等公司代表参加,院长助理吴称平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听取会议主持人简要介绍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针对目前医院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各自意见与建议,会议共征集到后勤水、电、气、暖、空调以及物业保洁、零星维修、被服洗涤等方面意见建议30余条。

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后,后勤党支部书记袁佑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易运华等先后发言,均对各位与会代表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周明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最后表态,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全盘接收,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对后勤服务中心即将推进的几项重要工作,如后勤一站式报修、病友服务中心等作了简要介绍。

吴称平表示,会议所收集的意见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将进行分类、整理,逐项抓好整改。特别是在被服洗涤、保洁等方面长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后勤服务中心将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同协商,加妥善的解决。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执行力的培养与建设,在服务质量、人员素养上,更上一层楼,以便更好服务于临床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