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2019年度外出进修人员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00:00 来源:院科教部     访问量:


12月26日下午,我院2019年外出进修人员专题汇报会在办公楼大会议举行全体在家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临床医技科室技术骨干等100人参加。

汇报会上,11名外出进修人员分别将所见和所学用精彩的图文进行了汇报分享,并且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今后工作的设想。简练的文字、生动的汇报,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业务副院长周春芳和分管科教工作的副院长董彩梅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对各位进修人员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祝贺他们学有所成。同时希望外出进修人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学到的先进技术、好的经验做法、好的工作作风应用到日常医疗工作中去,促进自身水平的提升和学科的发展。

外出进修学习是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医院逐步加大了派遣人员外出进修学习的力度,希望外出进修人员认真学习外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