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市卫健系统“我是朗读者”年终汇报会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0:00 来源:宣传科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助力书香醴陵、文明醴陵建设,1月8日晚,由醴陵市卫健局主办的全市卫健系统“我是朗读者”年终汇报会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对2019年全市“我是朗读者”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我院心血管内科陈水静医师获得“朗读之星”称号;肖雪花、吴立伟、何萧、易金鹏、符媛、孙波、夏婷玉、李娜、谭智鑫等9位同志获得“优秀朗读者”称号。

汇报会上,我院与醴陵市中医院、醴陵市妇幼保健院等三家医院以“文明中华”“红色中国”“健康中国”等为主题作了专题汇报演出。在“健康中国”篇章中,我院选送的《遇见》和《医改之路,我们笃定前行》两个原创节目将汇报会推向了高潮,展示了医护人员的风采和家国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体在家院领导及部分科室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并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