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四位医护人员荣获“第一目击者场景化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0:00 来源:医务部     访问量:


1月10日,湖南省紧急医学救援中心、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第一目击者现场救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急救医学研究所举办的“第五届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高峰论坛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第一目击者现场救护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举行。会上,进行了“第一目击者场景化技能赛”,我院谭朝容、吴立伟、张远军、易栋谦等四位医护人员代表医院参赛。经过激烈的的角逐,四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及娴熟的抢救技术,在40余支参赛队伍中表现不俗,荣获二等奖。


我院作为株洲市红十字急救医院,近年来,医院急救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机关、老年大学等开展了系列第一目击者急救培训活动,将急救知识社区化、普遍化,真正做到人人懂急救,人人能急救,做病人健康的守护者和疾病预防的传播者。


1B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