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节前安全巡查 平平安安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春节前夕,院长汤建国率各分管副院长及院办、医务、质控、科教后勤服务宣传科、保卫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医院重点区域、重点科室、重点设备进行医疗、护理、消防和后勤保障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临床科室、120湘东急救站、高压氧仓、门诊部、发热腹泻门诊、锅炉房、监控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处进行了检查督导。对检查中查找出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相关科室责任到人,制定措施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汤建国院长强调,各科室要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安全关;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做好值班和交接班记录,尤其是医疗、消防、用水用电、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防患于未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全面确保春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