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先争优”阶段总结暨“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授牌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123下午3点,医院 “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暨“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授牌大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纪检书记张见日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医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宁德生对医院前段时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医院从5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遵循“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务求实效”的原则,从医院实际出发,围绕“创三甲”等中心工作,与医院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注重“争创”精神对医院党建、业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各支部充分考虑自身工作实际,挖掘支部活动特色,使医院创先争优活动特色明显,内容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有力的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平稳快速发展。

然后,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曹建民宣读了《关于授予护理部等八个部门“党员示范窗口”、董彩梅等34人“党员示范岗”称号的决定》,全体院领导给各示范窗口和示范岗授牌。

最后,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就下一阶段医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医院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是加强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创先争优”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突出抓好各支部书记的培训考核;坚持联系实际把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快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步伐,健全学习组织体系,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建立对示范窗口与示范岗的考核考评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王书记强调,“党员示范窗口”和“党员示范岗”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被授牌的窗口和岗位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工作上的模范、岗位上的先锋、业务上的能手。

王书记最后指出,2011年即将到来,随着医改的稳步推进,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赋予了我们新的历史使命,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充分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为湘东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