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落实2011年度“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何云娜)6月8日至10日,我院第二批参加“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的13名医师分为三组,分别抵达郴州市汝城县人民医院、永州市新田县人民医院和岳阳市君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帮扶支援工作。

    医院召开参加“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人员行前动员会

    自“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活动开展以来, 我院领导一直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日前,按照卫生部、财政部和国家中医院管理局《关于实施“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的通知》和卫生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南省卫生厅《关于推进城市医院对口支援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我院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并精心选派了思想素质好、工作作风实、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13名医师分别奔赴受援医院。这13名医师分属于儿科、内科、五官科、放射科、病理科、麻醉科、理疗科等7个专业。曹建民院长率队将医疗队员分批送到各受援医院,并要求受援医院严格管理,认真考勤。同时,我院医务部对派驻医疗队员也制订了考核标准,确保我院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工作扎实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