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2012年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暨庆“七•一”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629下午,我院“2010—2012年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暨庆‘七·一’大会”在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在会上作了《弘扬创先争优精神,全面推进医院改革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奋斗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和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的单位与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书记在报告中从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活动氛围;紧扣活动主旨,全面推进争创工作;结合专题活动,形成争创活动特色;弘扬争创精神,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对两年来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报告指出,在活动中,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紧密联系医院实际,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以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遵循“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务求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重点,不断创新,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保证。但同时,我们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活动也存在少部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不高、学习的主动性不强、先进性没有充分凸显等问题,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分析研究,不断改进。今后医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目标是“继续弘扬争创精神,全面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王自明书记指出,虽然医院这几年有了较大的发展,但与我们确定的建设“湘东地区一流、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的奋斗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还需要全院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努力,继续发扬创先争优活动精神,牢牢把握医院改革发展的科学规律,脚踏实地,大胆创新,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推进医院的改革与发展。王自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一是要在医院“强化执行能力建设,实现医院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上多做表率;二是要在医院“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水平”上多下功夫;三是要在医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上多做贡献。

院长汤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脚点是促进医院的改革与发展。近年来,在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在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人心稳定,稳步发展。现在,创先争优活动已经划上阶段性的句号,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每一位职工都要居安思危,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优势、劣势,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软件与硬件建设,不断提高职工的积极性,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湘东地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汤院长表示,相信在全体党员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宣读了2010—2012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支部、先进示范窗口、先进示范岗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20名新党员在会上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