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高职称高学历人员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子惠)1228日下午,我院高级职称人员和研究生迎新年座谈会在医院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院长汤建国首先从人事制度改革、医疗质量管理、优质护理服务、科研教学管理和医院建设等方面对2012年度医院整体工作做总结介绍,对2013年度医院的工作设想给与会人员做了简要通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如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各学科带头人要带领年轻的医生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中来,建设一支有组织、有协作、有质量的学术团队;重视人才培养,在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也加强在职人员的进修与培训,鼓励和支持在职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提高外出进修的效率;通过各种媒体宣传我院的特色及优势治疗项目,提高医院的社会知名度;高级职称人员及研究生应积极带头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开展科研工作、创造全院良好的学术氛围等等。

最后,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对为医院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职工们表示真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从客观上分析了医院工作特别是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现状与努力方向,希望全院职工发扬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南精神,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投身医院建设,为创建“三甲”医院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