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工会组织离退休及部分在职职工进行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群芳)为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按照院工会《职工福利待遇实施办法》相关规定,从201210月始至2013年元月,院工会协同院体检中心对我院离退休和部分在职职工(男满40岁、女满35岁)进行免费体检。

    为搞好这次体检,院工会同体检中心一道召集了相关检查科室进行商议,对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有序进行。本次体检的内容包括:多项血液检查、心电图、腹部各脏器B超、胸部X线等,基本能够满足身体各部位的检查指标要求。    

    此次健康体检,共有820余人参加,是我院首次大规模开展职工体检,是医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关心职工身体健康,给广大职工送去温暖,体现人文关怀的重大举措,今后此项职工福利将会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