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国骥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周明)1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国骥、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副校长蒋洪新、王善平一行专程到我院考察调研。

张国骥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王自明关于医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国骥书记对医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各届领导班子为医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未来几年,医院明确以创“三甲”为努力目标,以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张书记强调,医院一是要依靠学校学科优势,充分整合利用化学、生命科学、体育学、心理学、法学等学科资源,增强医院的联合科研攻关能力和创新能力;二是要牢牢把握国家医改政策,在医院建设发展上,努力争取国家政策、资金的支持;三是积极拓宽思路,千方百计引进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医学人才;四是要积极主动服务当地百姓,以优质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口碑,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政府的支持。

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副校长蒋洪新、王善平分别从医院软硬件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经费投入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后,张国骥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二住院楼、综合内科、学生宿舍等处。

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劲松,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李学荣、院长符晓华,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新祥等陪同考察。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