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龙主席、林柏芝副书记到我院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元月27日,春节来临之际,醴陵市委常委、政协主席杨龙、市委常委、副书记林柏芝一行在我院院长汤建国、党委书记王自明的陪同下,来到我院综合内科,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综合内科蒋新华主任向杨龙主席等人详细介绍了科室医务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汤建国院长简单介绍了2013年医院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医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与重点。

了解情况后,杨龙主席与柏芝书记均表示,湘东医院作为一所三级医院,立足于醴陵,扎根于醴陵,特别是在各类重大活动、节假日期间,医务人员坚守一线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醴陵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醴陵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市长助理、政府秘书长谢圣长一同前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