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科学发展 继往开来绘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1225晚上,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共220余人参加会议,所有非党员的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部周勇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附属湘东医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

受医院党委委托,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科学发展,继往开来绘美好蓝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对本届党委七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医院目前建设发展中所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概括阐述了今后几年医院党委和行政班子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快“三甲”创建进程,二是要稳步推进门急诊大楼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四是要加强医院业务建设与发展,五是要加强硕士学位点与两个基地建设。

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同志代表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两份报告均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王自明、孙志宏、汤建国、张见日、周春芳、周钢铁、贺斌等七名同志新一届院党委委员。

最后,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卢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医院党委在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能够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力推行三甲创建和门急诊大楼建设两大中心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做出明确要求,要全力争取在2015年年底建成门急诊综合大楼,争取在2016年通过“三甲”医院评审。卢岳华校长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着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选举大会结束后,组织部周勇副部长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院长汤建国同志代表医院党政作《2013年度医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汤建国院长从班子建设、医疗业务发展、医院基本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九个方面对医院领导班子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走群众路线,谋科学发展,继续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精神,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使医院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