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五官科 > 

科室简介

五官科是醴陵市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五官专业科室。现开设眼科、耳鼻喉头颈外科两个二级临床科室,门诊开设单独的口腔科。科室拥有主任医生、教授2名、副主任医生、副教授6人,主治3人,经治3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名。
  科室拥有先进的眼科手术显微镜、白内障超生乳化仪、眼部AB超声诊断仪、眼底照相仪、电脑视眼仪、非接触眼压计、电脑验光仪、角膜曲率仪、YAG激光等现代化设备。科室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及省举办的各种学习班,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积极开展新项目、新技术,取得满意效果,获得广泛患者好评。
  眼科:白内障囊外摘除术加人工晶体植入、青光眼小梁切除术、斜视手术、经穹隆结膜缺口眶内肿瘤摘除、眼外伤救治及眼内异物取出、活动性义眼安装、泪道手术;眼科美容整形手术开展了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矫正、双重睑成形、眼睑松弛、眼袋成形术、眼睑缺损的修复与重建、眼眶骨折修复;开展了青少年近视防控、弱视防治等。
  耳鼻喉:改良乳突根治术、听力损伤检测与助听器配置、穴位注射治疗过敏性鼻炎、鼻内镜下鼻息肉切除术、鼻中隔偏曲矫正泪、囊鼻腔吻合术、扁桃体及腺样体切除术、声带息肉、小结切除术、纤维喉镜下喉部手术、喉部良恶性肿瘤切除等。
  口腔科:唇裂腭裂整形术、三叉神经痛根治术、颌面外伤救治、口腔颌面肿瘤切除、牙龈癌口腔癌切除加颈淋巴结清扫加胸大肌皮瓣转移术、口腔牙齿矫形、超声波洁牙等。
  科室把“病人至上,真诚关爱”作为核心价值观,秉承“仁爱、敬业、务实、进取”的精神,追求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始终坚持“运用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用的成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患者解除痛苦,提高生存质量”
  健康热线:  0731-23227194(住院部)  口腔科(门诊)0731-23246054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