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临床科室 >  皮肤科 > 

科室简介

皮肤科是我院集预防、治疗、临床教学及科研一体的专业科室。主要实施皮肤性病诊治、皮肤美容激光、皮肤外科等。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已形成老中青结合、搭配合理,高学历人才为主的人才梯队,现有专科医生4名,其中主任医师、教授1名,主治医师、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及高年资技师1名 。科室目前可开展过敏源检测及瑞敏皮肤斑贴试验。皮肤性病门诊对过敏性疾病(皮炎、湿疹)、病毒性疾病(带状疱疹、水痘、各种疣)、细菌性疾病(脓疱疮、疖、痈、丹毒)、真菌性疾病(各种手足癣、甲癣)、血管性疾病(紫癜、皮肤血管炎)、结缔组织病(红斑狼疮、皮肌炎)、药物性皮肤病、大疱性疾病、红斑鳞屑性疾病(银屑病、玫瑰糠诊)儿童性皮肤病、性传播疾病、皮肤肿瘤、遗传及皮肤附属器疾病等有着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皮肤美容门诊目前开展有美容激光、高频电外科、窄谱中波紫外线等治疗,可进行脱痣、腋臭、疤痕内注射、皮肤肿物切除及皮肤组织活检等,将投入舒敏治疗仪、CO2点阵激光、调Q激光等美容激光仪。并即将开设皮肤外科及中医皮肤科为广大皮肤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