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医技科室 >  体检中心 > 

科室简介

健康体检科专门从事健康体检工作,拥有先进的检查设备及体检软件。该中心为您提供各种级别的体检“套餐”,也可根据体检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专业化的健康体检,并可承担招工、入学、参加保险及个人、家庭、单位组织的健康体检。
  为了更好的体现人性化服务,在健康体检前我们可结合体检客户的需求和健康状况,帮助客户选择正确的体检方案;在检查过程中将有医务人员全程引导,并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健康体检后有经验丰富的医师为体检客户解释体检报告,由工作人员为体检客户建立完善的电子健康档案并予以保存,供用户随时查阅。同时,针对您的健康状况,体检中心会向您提出有关医学调理建议,并指导您预防疾病和维护健康。
  健康热线: 23246356

 

健康体检方案

 

 

 

本科室高级职称专家

共2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